Faye 詹雯婷確定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Faye 詹雯婷
Faye 詹雯婷確定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Faye 詹雯婷

金曲獎即將在7月2日登場,Faye詹雯婷這次共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、華語專輯等4項大獎,不過,Faye詹雯婷在近日確診,經紀公司表示,依據防疫規範,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Faye在自主健康管理,無法親自出席典禮,Faye詹雯婷感到很遺憾、心情非常低落。

Faye詹雯婷今年憑專輯「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」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獎、最佳華語專輯獎、最佳華語女歌手獎、最佳單曲製作人獎4項大獎。

經紀公司亞神音樂今(25)日在臉書發文說明,Faye詹雯婷近日確診,目前身體微恙,有發燒症狀,已遵照防疫規定居家照護中,不過7月2日典禮當天,Faye詹雯婷正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依照防疫規定,無法出席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。

亞神音樂透露,對於無緣親自參與華語樂壇盛事,Faye詹雯婷相當遺憾,心情非常難過低落,對主辦單位以及支持她、期待她的歌迷亦深感抱歉,同時也感謝各界的體諒。

公司宣布,Faye詹雯婷將缺席金曲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亞神音樂娛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