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極一時的「F.I.R.」飛兒樂團,前主唱Faye詹雯婷離開樂團之後,5年前突然指控當年的恩師陳建寧偽造文書,冒用她的簽名簽約。經過筆跡鑑定,陳建寧獲得不起訴處分,讓他反控詹雯婷誣告,師徒倆二度展開司法攻防,詹雯婷的委任律師認為,當初筆跡鑑定有瑕疵陳建寧才會不起訴,將要傳喚另外2名成員作證。

詹雯婷離開F.I.R.掀議 控陳建寧偽造簽名不起訴

戴著壓舌帽和口罩,前飛兒樂團主唱詹雯婷被恩師陳建寧提告,低調出庭,面對媒體鏡頭,她一句話都沒多說,快速上樓開庭。

「F.I.R.」飛兒樂團2015年在3人加盟華研公司後突然沉寂,3年後詹雯婷退團,隔年詹雯婷指控當年的恩師陳建寧,偽造她的簽名與公司簽約,偽造文書審理後,因為筆跡鑑定確定是詹雯婷,陳建寧等人不起訴。

詹雯婷遭恩師陳建寧反控誣告。圖/台視新聞

遭恩師反控誣告 詹雯婷緊咬保證書筆跡鑑定有誤

師徒恩怨沒有停下來,陳建寧立刻告詹雯婷誣告,詹雯婷成了被告,不但不認罪,委任律師質疑偽造文書案的筆跡鑑定有誤,陳建寧不起訴根本就是判錯了,除了聲請證據調查,也可能傳喚F.I.R.另外2名成員當證人。

詹雯婷遭恩師反控誣告。圖/台視新聞

半小時庭訊結束,詹雯婷一樣低調離開,師徒法院內攻防戰殺紅眼,昔日樂團現在只剩出庭時,聚集鎂光燈焦點。

台北/潘玟諭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