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-70C機工長重傷,家屬放棄急救。圖/民眾提供
S-70C機工長重傷,家屬放棄急救。圖/民眾提供

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昨天下午訓練時重落地,造成4名軍士官受傷送醫,其中傷勢最重的機工長劉尚鈞,今晨一度因呼吸心跳不穩,醫療團隊裝葉克膜搶救,國防部長邱國正傍晚前往探視,但晚間劉尚鈞因傷重,家屬已放棄急救,同袍列隊不捨淚喊「回家了」。

劉尚鈞被救護人員送上救護車,軍中同袍列隊在旁,淚喊「上車了,回家了」。圖/民眾提供

S-70C反潛直升機疑尾翼突然失效,從空中重落地,機尾瞬間著火,所幸沒有爆炸,機上4名軍士官受傷,其中機工長劉尚鈞傷勢最重,全身有95%的2~3度燒燙傷。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蔡子斌受訪時表示,劉尚鈞今天出現血壓心跳、呼吸不穩定,病情惡化,因此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,積極搶救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傍晚5點也抵達醫院,探視受傷的4名軍官,未料邱國正前腳剛離開,晚間劉尚鈞傳出因傷重,家屬不忍他再受折磨,選擇放棄急救,讓劉尚鈞留最後一口氣,送回桃園老家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