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近期連10打數無安打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近期連10打數無安打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,今天在主場碰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中先發上陣,擔任第8棒,鎮守一壘大關,此戰雖然沒有安打,但靠著觸身球與四壞保送兩度上壘,並成功並跑回1分。然而海盜先發投手艾克霍夫(Jerad Eickhoff)僅投4.1局就丟掉10分,也成為輸球主因,海盜終場就以5比14不敵小熊,距離國聯中區龍頭的紅雀和釀酒人仍有10場勝差。

張育成此戰擔任先發一壘手,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第二打席被三振,第三打席遭觸身球上壘,第四打席纏鬥9球後,選到保送上壘,並靠著隊友的安打回來得分。總計張育成今天2打數無安打,1次四壞保送、1次觸身球,回來得到1分,在本季首轟出爐後,目前累積10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114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