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隔空登上南韓綜藝節目,向劉在錫告白。圖/翻攝自tvN
小S隔空登上南韓綜藝節目,向劉在錫告白。圖/翻攝自tvN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,日前登上劉在錫、曹世鎬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節目在昨(22)日播出,先前小S曾公開劉在錫與曹世鎬錄給她的問候影片,昨日節目中具俊曄播放小S事先錄好的影片,小S用英文向劉在錫示愛,惹得全場大笑,小S興奮地在臉書寫下「我今晚無法睡了,劉在錫看到我了,他還笑了!」更誇具俊曄「姐夫,你是最棒的」。

具俊曄3月與大S在台灣登記結婚,具俊曄返回南韓後錄製「國民主持人」劉在錫及曹世鎬的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具俊曄特別請兩人錄製影片給小S,小S在6月初公開影片,兩人在片中用韓文及簡短的英文、中文,邀情小S來南韓共進晚餐,小S也開玩笑寫下「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!我需要韓文老師」。

昨日節目播出,具俊曄除了分享和大S兩人之間的故事,具俊曄也在節目中拿出小S提前錄製的影片,節目後製還打上「FROM台灣劉在錫TO韓國劉在錫」,小S一開始高喊「哈囉!劉歐巴,我是具的小姨子」,接著用英文說「我想告訴你,我非常愛你,你的節目超級棒、精彩,你很迷人」,劉在錫看了直呼「超有趣,果然是在同個產業裡工作人」,劉在錫也請具俊曄轉達他的感謝,並主動說要錄影片給小S。

小S隨後在社群平台分享節目片段,寫下「我今晚無法睡了,劉在錫看到我了,他還笑了!好開心!感覺離孫錫久又更近了!」小S也不忘稱讚「姐夫,you are the best」 ,並向曹世鎬道謝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姐夫真好,可以使命必達」、「史上最棒的追星記,有姐夫真好」、「這個姐夫簡直是神燈啊」,小S也搞笑回應「下次再搓一下就有孫錫久了」,還留言爆料,大S嫌她廢話多影片錄太長,所以具俊曄只放影片開頭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