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成立邁入第3年,22號舉辦年度諮詢座談會議,邀集超過150位嘉賓,彙整過去一年客傳會創下的成績,這一年來無論是旗下的講客廣播電台,或是新媒體影像創作,都獲得國內外大獎肯定,各項優質廣播節目,更在去年一口氣奪下廣播金鐘獎6項大獎,堪稱是客傳會最豐收的一年。

客傳會舉辦年度諮詢座談會議。圖/台視新聞

「講客廣播電台」節目優質 去年奪金鐘6項大獎

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表示,「講客電台其實一開始是把它跟podcast,相對來說被認為是比較新的媒體,放在一起來思考,我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,把所有的節目的聲音檔留下來」。

傳統工匠系列影片 走進客庄看職人傳承技藝

另外,新媒體創作部分也有描述傳統工匠技藝的系列影片,走進最道地的客庄,細聽客家職人,介紹他們用一生傳承的珍貴技藝,除了高質感影片帶來視覺震撼,聽覺也要給民眾滿滿享受。

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 稚嫩嗓音唱出天籟美聲

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,用稚嫩嗓音唱出天籟美聲,在客傳會持續推動下,客家傳統文化獲得更多曝光機會,在這塊土地上代代傳承。 

台北/陶怡軒、陳建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