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「2022全台大眾走」首站選定金門,今(18)日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金門縣黨部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時提到,今年底的選戰,民眾黨將會在金門推出議員候選人,盼鄉親給民眾黨一個機會,不過開幕活動出現小插曲,柯文哲等人進行揭牌時,因黏在招牌上的紅布條黏太緊,大家拉下彩帶後,紅布條仍牢牢黏在招牌上。

柯文哲今日帶領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、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秘書長謝立功出席「台灣民眾黨金門聯絡處」開幕典禮,金馬澎召集人高文定、彰化黨部主委張雪如、民眾黨金門縣議員參選人周曉芸、民眾黨澎湖服務處主任莊國輝、民眾黨花蓮縣議員參選人潘璿安等人共襄盛舉,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也到場祝賀。

柯文哲致詞時提到,金門是民眾黨自2019年成立後,第29個地方服務據點,他表示,過去3年舉步維艱,每一步都相當辛苦,但民眾黨最大的特色是遇到問題都會解決。柯文哲指出,民眾黨的理念很簡單,政治就是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,人民每天都遇到很多問題,要一步一步解決,這也是他的執政風格,「理性、務實、科學」,解決人民遇到的問題、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。

柯文哲表示,過程中需要很多人來幫忙,自己也會更努力,透過據點設立來服務地方人民、解決問題,也慢慢落地生根,柯文哲也向金門在地鄉親喊話,年底選舉民眾黨會推出議員候選人,盼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,說服大家民眾黨是一個能支持的小政黨。

柯文哲隨後在黨部門口進行揭牌儀式,卻出現小插曲,大家紛紛拉下彩帶後,紅布條未掉落,仍緊緊貼在招牌上,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拿梯子,最後在柯文哲的幫忙下,終於扯下紅布條,完成開幕典禮。

柯文哲等人拉下彩帶,但紅布條仍黏在招牌上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扯下紅布條。圖/翻攝自YouTube@民眾之聲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