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達爾自曝將成為一名父親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rafaelnadal
納達爾自曝將成為一名父親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rafaelnadal

日前奪下法網冠軍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左腳傷勢情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但納達爾今天在社群網站證實,將在下週一前往英國倫敦,為6月27日開打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備戰,這也是納達爾近3年來首度打算角逐草地大滿貫賽事。

36歲的納達爾帶傷征戰法網,成功完成第14度封王,贏得生涯第22座大滿貫賽冠軍後。納達爾今天在社群網站表示,「我的目標是嘗試在溫布頓打球。星期一我會去倫敦看看訓練的狀況,我將在那裡訓練一個星期,並在赫靈厄姆打一場表演賽。」

此外納達爾也向大家報告一項好消息,納達爾指出,「我不習慣談論我的個人生活,因為我已經暴露得夠多了,我們希望保持低調並保護我們的隱私。」但他也透露,「如果一切順利,我將成為一名父親。我不知道這將如何改變我的生活,但我不指望它會改變我的職業生涯。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尊重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