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撕破臉後,總是透過媒體彼此政治攻防!柯文哲16號接受民眾黨自媒體專訪時再爆料,說民進黨在大陸做生意的人「比我多」,更嗆綠營炒作藍白合,是為了「抹紅」自己,先貼標籤好處理;更語出驚人說,自家民眾黨就是「不貪污的民進黨」。

酸高雄防疫成效 柯文哲嗆「嘲笑人家先想自己」

柯文哲接受民眾黨自媒體專訪時,提到高雄市防疫策略,表示會影響總感染人數是疫苗覆蓋率,但高雄覆蓋率也沒有比台北高,卻說自己防疫多厲害,狠酸「高雄還在講東講西,我心裡就冷笑,要嘲笑人家要先想自己,會不會被嘲笑」。

砲打綠營首長陳其邁,柯文哲再爆民進黨選戰策略,「台灣主張統一的,我看真的3%而已,他們現在策略就是,那3%就是國民黨還包含柯文哲,你要說民眾黨是什麼?我講出來會氣死人,不會貪污的民進黨就是民眾黨」。

講完一次不過癮,柯文哲還講了第二遍,「不貪污的民進黨就是民眾黨,我們做事比較清白。」此話一出讓民進黨氣得跳腳,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就跳出來回嗆柯文哲,「睜眼說瞎話,柯文哲難道忘記,被踢爆有殯葬處的同仁收賄,他居然敢自吹自擂,說自己是清廉的民進黨?」

柯爆綠「中國做生意」 民進黨議員嗆:說謊造謠

而民眾黨內,頻頻向爭取藍營桃園市長提名失利的羅智強,拋出橄欖枝,是挖角還是藍白合?柯文哲話鋒一轉,再嗆綠營,說這也是民進黨的戰略,主軸就是抗中保台,真正的戰略不是要藍白合,是要把柯文哲抹紅。

柯文哲還說,「我也沒在大陸做生意,你們民進黨在大陸做生意,我看都比我多」。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又反擊,「民進黨在中國有什麼生意?不要烏龍轉桌,公開說謊造謠,你有任何的證據請你拿出來,不然請你立刻道歉」。 

不滿自己老被抹紅,柯文哲砲打執政黨不遺餘力,而民進黨也不甘示弱,要求柯文哲立刻道歉。 

台北/陳蜀強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