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本週日(6/19)將播出精彩第九集,七人將前往宜蘭龜山島出任務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、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,7人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。

七人出發龜山島 風浪大到東倒西歪

本週進入精彩第九集,七人前往宜蘭龜山島準備出海以為賞鯨之旅,在行前眾人七嘴八舌充滿喜悅心情,想像碧海藍天徜徉其中,有種偽出國的暢快感,沒想到遊艇出發不到一分鐘,原本的讚嘆聲變成此起彼落的高分貝尖叫聲。晏柔中說:「好像坐海盜船!」吳心緹苦笑說:「怎麼像跳海一樣。」王子邱勝翊臉色發白暈船癱軟在地上。隨著風浪越來越大,遊艇乘風破浪快速前行,經過約莫半小時,大家東倒西歪下船,抵達目的地龜山島。

左起郭泓志、王子、王品澔(後)、潘君侖、邱宇辰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王品澔舀水動作激烈 NINA軟Q身手逃過落水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精彩連連日前釋出彩蛋,因爲連日大雨龍舟浸水,郭泓志踩在進水的龍舟上,想要把水舀出來,沒想到一踩上龍舟,船身迅速往下沉眾人大驚,連忙請郭泓志離開船身虛驚一場,大隊人馬拿起勺子舀水,因為王品澔舀水動作過於激烈,造成船身搖晃,參與來賓NINA大法師下腰展現軟Q身手,讓大家驚嘆她的特異功能,沒有掉到水裡頭。

NINA大法師下腰險落水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即將推出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第9集高潮迭起話題不斷,到底七人來到龜山島有什麼特別任務?一定不要錯過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。每週六晚間十點於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