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、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,7人一同入住民宿,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。本週進入精彩第八集,冬山河龍舟隊下戰帖嗆說,「明天下午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?」眾人聽到驚訝不已,除了臨時接招之外也聽說對方很強,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俗辣秒回,「我們拒絕他們好了!」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,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,前往約定地點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成員接受龍舟挑戰賽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7人船上鬧哄哄 王子虧「這什麼雜牌軍!」

眼見對手實力太堅強,邱宇辰和潘君侖還怯場說,「我們只是路過(不是來接戰書的)。」就在這時,因為之前身體不適的吳心緹精神奕奕地出現,鼓舞了大家於是換上龍舟的配備接受挑戰。

7人一上船就鬧哄哄一開始是船頭喬不正,然後吳心緹跟郭泓志說,「郭哥你身體不正,進來一點!」不料郭泓志回說,「奇怪,妳幹嘛看我屁股?」最後連王子也看不下去發表感言說,「天啊,這是什麼雜牌軍!」在七嘴八舌你來我往的練習過程中,比賽即將展開。

吳心緹精神奕奕回歸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領隊郭泓志一開始俗辣拒絕龍舟比賽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即將推出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第八集高潮迭起話題不斷,到底7人組成的雜牌軍是否能在龍舟賽脫穎而出?一定不要錯過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首播;每週六晚間10點於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