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行附近的臭豆腐店老闆娘當晚目擊大火。圖/台視新聞
輪胎行附近的臭豆腐店老闆娘當晚目擊大火。圖/台視新聞

新竹市輪胎行15日深夜大火, 釀成8死的人倫悲劇!沒想到縱火的就是輪胎行老闆的二兒子,警方初步了解,是家庭糾紛導致縱火,一名目擊者說,二兒子昨(15)晚還有跟她買臭豆腐,當時就覺得二兒子有點問題,還說他去藥局買了很多東西。

目擊者指出,昨天縱火的二兒子差不多在傍晚5點多跟她買臭豆腐,當時就覺得有點問題,有發現兒子還去隔壁藥局買一大堆東西,手上拿著一盒一盒的,先回家後再去跟她拿餐,差不多隔了20分鐘,她表示之前兒子就會去買臭豆腐,感覺行為就有點問題。

結果當天晚上10點多,輪胎行大火,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很像放鞭炮的聲音,嗶嗶波波感覺不太對勁,跑出去看就發現濃煙密布、燒得很嚴重,她趕緊要女兒報警。

輪胎行惡火8死 鄰居:老闆娘很客氣、老闆很疼孫

目擊者透露,應該是都更、房子問題,因為輪胎行老闆娘曾跟她聊過兒子想在外買房子,但家裡不肯,輪胎行配合不了都更,但年輕人想去外面,可能因此有了口角、埋怨。

提及在火海喪命的輪胎行老闆一家人,目擊者表示平常老闆都會推孫子女出來外面,遇到鄰居也都會打招呼,兩老都很疼小孩,媳婦就比較沒有接觸,聽聞此次的噩耗,她表示真的很殘忍,看起來很好的家庭怎麼會一下子就沒了。

新竹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