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發生一起縱火,釀成8死的人倫悲劇!新竹市一間輪胎行昨(15)日晚間發生大火,嫌犯就是老闆的二兒子,附近鄰居聽了都不敢置信,透露去世的老闆娘平時人很好,家人關係很和睦;附近里長也說,這名嫌犯平時為人客氣,前天晚上還去聊天,和家人有說有笑,沒料到會發生這起悲劇。據了解,二兒子曾與家人發生多次糾紛,也傳出嫌犯供稱,只是想要嚇嚇家人,但香菸不慎引發火勢,他也有想要衝回火場救人。

輪胎行大火釀8死 鄰:凶嫌話少不曾酒後吵鬧

新竹輪胎行大火釀成8死,屋主重返家園低頭不語,因為縱火的竟是他的二兒子。附近鄰居聽到消息難以置信,表示看老闆的兒子平時靜靜不講話,家人關係也不錯,老闆很疼孫子,嫌犯也不會因喝酒吵鬧。

附近里長指出,這名嫌犯為人客氣,前天晚上去聊天,還跟家人有說有笑,平常精神狀況也正常,感覺沒有暴力傾向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報案人也直言,看起來很好的家庭,「怎麼會一下這麼殘忍,真的很殘忍,沒有什麼深仇大恨」。

嫌有竊盜詐欺前科 與家人多次糾紛曾短暫離家

據了解,二兒子有竊盜詐欺前科,曾與家人不合發生多次糾紛,曾短暫離家工作又回來,傳出嫌犯供稱,只是想要嚇嚇家人,但香菸不慎引發火勢,自己也被燒傷,有想要衝回火場救人,沒想到這把火不僅讓自己的媽媽、老婆、3個小孩命喪火窟,妹妹、兄嫂與姪女也跟著喪命。

人倫悲劇鄰居不捨 家庭糾紛全家11口剩3人

這起人倫悲劇,讓附近鄰居感到不捨,在鄰居的印象中,都覺得老闆娘人很好,也有印象老闆時不時會帶孫子出來逛逛,家庭之間的感情很和睦,如今天人永隔,一家11口剩3人,新竹地檢後續將相驗大體,釐清事故真正原因。

新竹/徐誌謙、馬聖傑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