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一間鐵皮輪胎行15日晚間10點發生火災,造成8人不幸死亡,分別為4名大人和4名小孩,其中最小的只有1歲。而這場火災疑似是人為縱火,因為輪胎行老闆的二兒子之前與家人發生口角,因此警方懷疑他就是縱火嫌犯,至於詳細原因,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釐清中。

輪胎行晚間10點多竄火 火勢猛烈伴隨濃煙

15日晚間10點多,新竹市東大路的一間鐵皮輪胎行發生火災,只見現場熊熊烈火不斷燃燒,還伴隨濃濃黑煙,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拉設水線,由於當時還伴隨爆炸聲響,也嚇壞不少附近居民。

消防人員架設水線全力灌救。圖/台視新聞
熊熊烈火不斷燃燒。圖/台視新聞

屋內4大人、4小孩都沒能逃出 最小的僅1歲

據了解疑似是深夜遭人縱火,但屋內的8人都沒有逃出,造成4名大人和4名小孩死亡,最小的只有1歲。消防人員隨後救出一名被燒傷的男子,是輪胎行老闆的二兒子,因為之前與家人發生口角,因此警方也懷疑他就是縱火嫌犯。

新竹市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張智智指出,消防局出動了25台消防車、警消165人,火勢迅速撲滅後進入搜索,很不幸地有8人罹難,「關係人表示是一個家庭糾紛。」

縱火嫌犯為輪胎行老闆的二兒子。圖/台視新聞

雖然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,但仍不幸造成8人罹難,詳細火災發生原因及相關責任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釐清。

新竹/徐誌謙、吳玟誼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