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無預警宣布「中斷團體活動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bangtan.official
BTS無預警宣布「中斷團體活動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bangtan.official

韓國天團「防彈少年團(BTS)」無預警宣布中斷團體活動!13日才剛迎接出道9週年,不料14日晚間在「真防彈聚餐」影片中,隊長RM宣布團體將中斷活動,未來各成員會開始solo計畫。

日前BTS才推出新專輯《Proof》,其中主打歌《Yet To Come》才上架4天,觀看次數已經來到8千300萬。不過就在出道邁入10年的第一天,14日晚間官方頻道Po出防彈少年團的聚餐影片,片中隊長RM坦言,這些年來感到疲倦,迷失了團體的方向,之後將暫時停止團體的活動,集中心思在各自的專輯上,將由J-HOPE率先出個人專輯。

7人在聚餐中談到出道以來的煩惱,RM說,「我開始做音樂成為BTS,想向世界傳達想說的訊息,但推出《ON》後卻不知道該怎麼做,也拿新冠肺炎當藉口,之後《Dynamite》、《Butter》、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等活動,已經不清楚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了。」

不過BTS也約定一定會回到大家身邊,希望ARMY(粉絲名稱)能支持他們的決定,雖然暫停團體活動,但JIN透露,團體綜藝《奔跑吧防彈》仍會繼續拍攝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