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(資料畫面)
《魷魚遊戲》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(資料畫面)

去年轟動全球的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要回歸了!Netflix釋出第二季預告,短短10秒動畫在一天內就吸引超過750萬次觀看,導演也親自揭曉關鍵角色群,包括李政宰飾演的主角奇勳,黑色面具遊戲負責人李炳憲、打畫片「西裝男」孔劉都有機會回歸,屆時可望再掀一波魷魚熱潮。

孔劉現身? 殺人機器英熙男友加入獵殺行列

Netflix官方推特13日釋出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第二季的最新預告,預告中配上熟悉的曲調,唱著123木頭人經典台詞,並特寫大頭娃娃的眼睛,瞳孔顯示著數字2,預告《魷魚遊戲》將正式回歸!短短的10秒動畫預告片,在推特上釋出後,迅速累計750萬次觀看,立刻掀起話題。


導演黃東赫也寫下一封信,親自透露第二季關鍵角色群,不僅李政宰飾演的主角奇勳將回歸,黑色面具遊戲負責人李炳憲、西裝男孔劉也有機會回歸,另外大頭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也可能登場。

不只追劇! Netflix逾50款手遊年底前上架

第二季上線的時間可望在2023年底或者2024年,粉絲期盼能夠解開第一季中的伏筆。而除了魷魚遊戲,Netflix也跨足手遊市場,宣布年底前將推出50款手遊影集改編遊戲《后翼棄兵》、《紙房子》、《太陽召喚》以及《菜鳥烘焙大賽》等等精彩陣容,期望能夠挽留會員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