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園的美人魚熱情跟遊客合照,但卻意外變成靈異照片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上跟美人魚的合照,但疑似拍攝角度及光線問題,美人魚的臉變得很蒼白,讓網友直喊看起來「怨念很深」。

美人魚本尊回應,看到照片的當下連自己也笑了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,「不然找不到下一春,誰負責」。

美人魚照引熱議 網友:怨念深、笑得心發寒

遊客想拍照時,遊樂園的美人魚主動游向前擺出職業笑容,但疑似因為拍攝角度、以及光線問題,讓合照變了樣,美人魚的臉蒼白無比,還有那一抹淡淡微笑,不少網友說,怨念很深、笑得讓人心發寒,照片不但在網路上發酵,更讓美人魚本人笑噴。

遊客想拍照時,遊樂園的美人魚會主動游向前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美人魚表演者魯筱希表示,「其實我當下看到照片的時候,我當下是大笑的,我真的大笑,因為我覺得很好笑,其實我自己本人蠻多這樣子的照片,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,我是覺得很好笑。」

魯筱希表示,自己看到照片時也笑了出來。圖/台視新聞

「自己也笑噴」 本尊高EQ回應:給我平反的機會

魯筱希本身除了是名房仲外,還是熱愛潛水的網紅,因為對潛水有興趣,考上美人魚表演證照,跟遊樂園簽約,還吸引粉絲追拍,面對網友各種留言,包括照片很醜、很胖等等,她高EQ回應,要大家給她平反機會,「不然找不到下一春,誰負責」。

魯筱希表示,因為我們要在水裡面,把所有的動作放到最慢、最軟,我真的曾經也因為視線模糊,然後撞到礁石,直接流血。她說起美人魚的職業傷害,包括「嗆水、腳抽筋、腦袋撞玻璃和礁石」等等,聽得令人好心疼,而這回敬業的跟遊客拍照,卻意外變靈異照,也意外掀起另類話題。

花蓮/陳勁曄、曾定嘉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