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台機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後座乘客整個往後仰。圖/台視新聞
一台機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後座乘客整個往後仰。圖/台視新聞

騎車過彎,竟把人摔出去!新竹市11日下午,一台機車過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後座乘客整個往後仰,隨後整個人被甩下車,直接摔在地上,這段驚險6秒的畫面也曝光。

 後座乘客手腳擦傷 「恐怖6秒鐘」畫面曝光

乘客先是重心不穩左右擺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重機車友
乘客整個人後仰下腰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重機車友
最後人直接被甩出摔在地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重機車友

從曝光的畫面看到,一台機車過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後面乘客先是左右擺動,接著又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仰下腰,最後更直接被甩出摔落在地,嚇壞附近民眾,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有網友也驚呼實在太危險了,還說究竟是人還是娃娃?

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下午1點多的新竹市光復和慈雲路口,由於後座乘客只有手腳擦傷,所以沒有報案,也沒有叫救護車,不過網路上流傳,這名後座乘客已經是死亡狀態,事關人命,警方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埔頂派出所副所長林俊良指出,經聯絡機車車主及乘客表示,因乘坐不慎因此跌倒,僅手腳擦傷,未如網路流傳死亡之情事。

新竹/吳玟誼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