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高鐵站旁驚傳凶殺命案,死者是一對夫妻,被發現陳屍在停車場,一輛休旅車的後車廂,而且妻子腹中還懷有5個月大的龍鳳胎,警方追查,死者夫婦和涉案嫌犯3人都是泰國籍,一起在新北市土城區開設「移工仲介」公司,疑似是金錢糾紛,引發殺機,不過嫌犯疑似已經出境,逃回泰國,刑事局駐泰聯絡官將會進一步聯絡當地警方,發布通緝。

旅客聞「異味」報案 夫婦頭重挫遭棄屍後車廂

孕婦挺著大肚子要過馬路,這個身影疑似就是懷有龍鳳胎死者的最後身影,只見她消失在鏡頭前,隔沒多久,一輛白色BMW休旅車高速開過路口,開車的就是凶殺案嫌犯,這時後車廂已經裝著死者夫婦的遺體,準備前往桃園高鐵站棄屍。

當地民眾指出,被害的女方畫面差不多是10點15分,從監視器的右上角看到一位孕婦走進停車場。

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拉起封鎖線,死者親友悲痛到場招魂,10日一早有旅客經過這輛白色休旅車,聞到陣陣屍臭味,趕緊報案,員警到場就發現,死者夫婦頭部遭重挫,陳屍在後車廂。

疑與同鄉好友合夥創業爆金錢糾紛 夫妻慘遇害遭殺

專案小組追查,夫妻倆都是泰國華僑,妻子已經取得台灣身分證,和另一名泰國華僑男子一起在新北市土城區開移工仲介公司,雙方疑似有「金錢糾紛」,原本的同鄉好友竟然就痛下殺手。

中壢分局偵查隊長陳志鵬表示,初步了解是財務糾紛引起命案,發生地點是在新北市。

泰籍兇嫌疑畏罪潛逃 曾冷回死者家屬:去桃園高鐵站找

據了解,嫌犯接到死者親友焦急打電話詢問,「這幾天有沒有看到夫妻檔」,還冷冰冰的回應「去桃園高鐵站找」,而監視器也拍下,他棄屍完直接搭小黃逃逸,疑似畏罪潛逃,直接到桃園機場搭機出境,返回泰國,目前刑事局駐泰聯絡官已經和當地警方聯絡,正全力緝凶當中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