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遇上恐嚇。圖/台視新聞
白冰冰遇上恐嚇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白冰冰遭到恐嚇!有網友5月在她的粉絲專頁留言謾罵,甚至揚言要對她不利,事後她嚇到報警,如今嫌犯落網,還被搜出毒品,不過竟然聲稱都是太太盜用帳號犯案,警方完全不採信,訊後已經依恐嚇等罪嫌送辦。

嫌犯惡言污辱又提及家人 白冰冰嚇壞報警

留言充滿惡意,白冰冰臉書遭到貼文恐嚇,看起來還是使用女生的名字,5月份開始,一名陳姓網友在白冰冰粉絲專頁上放話,揚言要對她不利,甚至口出惡言侮辱還提及家人,讓她嚇壞了。

白冰冰指出,自己一家老小都是老弱婦孺,網友就躲在鍵盤後面,也不知道何方神聖,用的語言更是極盡汙辱之能事,汙辱又恐嚇,她也趕緊把留言截圖下來,循著帳號資訊找人,想弄清楚到底得罪了誰,最後發現這個人利用假帳號到處留言威脅。

白冰冰「留言不可能是女生」 男落網又查出安毒

報警處理後,專案小組經過2個多禮拜蒐證,持搜索票上門逮人,發現涉案的陳姓男子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,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陳為濂表示,當場逮捕陳嫌並起獲犯案手機,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,陳嫌供稱有另外一名共犯。

陳男落網供稱,這些留言通通不是出自他手,而是太太盜用帳號作案,但這樣的說法根本不被採信,訊後仍依恐嚇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躲在在鍵盤背後,任意謾罵恐嚇,最終還是被揪了出來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新北/桑輔成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