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網友「LovError」為北市府員工,遭記過兩次,無年終獎金。圖/翻攝自PTT
PTT網友「LovError」為北市府員工,遭記過兩次,無年終獎金。圖/翻攝自PTT

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持續延燒,PTT網友「LovError」被PTT創世神杜奕瑾質疑造謠,而發文IP位置竟在台北市政府,經追查發現這名網友是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,日前揪出北市府交通局運輸資訊科科長林育生上班玩PTT的網紅四叉貓(劉宇),今(7)日在臉書公布林姓員工的懲處。

林姓員工被抓包用「LovError」帳號,在PTT發文稱自己一家5口確診,3個小孩發燒急診卻被說成輕症,批評政府沒有超前部署、是「塔綠班」,被質疑市府養網軍帶風向造謠,事後查出林姓員工是會展基金會的員工,基金會強調,林男在上班時間利用公務電腦網路設備進行私人言論,已經違反工作規範,將依照人員獎懲標準,且其言行「足以損害機關聲譽或他人聲譽」,視情節輕重予以申戒或記過。

四叉貓今日在臉書發出林姓員工懲處公告,內容提到林姓員工近兩年在上班時間上PTT發文、留言,因此造成外界誤解會展基金會是網軍基地,加上謊稱基金會沒給薪水,影響基金會的聲譽,人評會決議記過2次、年度考績丙等,無年終獎金。

四叉貓在貼文寫下「『LovError』記過兩次,年度考績丙等,無年終獎金,只不過是上網造謠帶風向錯了嗎?北市府太可惡了!竟然把年終獎金扣光光,他們一家六口(不含幻想女友)要怎麼生活啦」,還在文末標註「#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