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舔牆壁」搭配龍舌蘭,美餐廳「岩鹽磚牆」暴紅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「舔牆壁」搭配龍舌蘭,美餐廳「岩鹽磚牆」暴紅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家餐廳,有面以喜馬拉雅山的岩鹽打造的磚牆,由於龍舌蘭搭配鹹味,可以讓酒變得更加美味,因此讓這面牆一夕暴紅,也形成一邊喝酒,一邊舔牆的奇特景象。

奇景!17年鹽牆變調味料 酒客邊喝酒邊舔牆

走進餐廳,這面由褐色磚塊堆砌而成的高牆立刻印入眼簾,而它正是店裡高朋滿座的原因,只見兩名女子一口乾掉龍舌蘭,再含了檸檬片幾秒後,立刻轉頭往牆上舔,還笑說「鹹鹹的」,店員見狀也完全不制止,令人傻眼。

酒客邊喝酒邊舔鹽牆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原來這面磚牆是由喜馬拉雅山的岩鹽打造,由於龍舌蘭搭配鹹味,可以讓酒變得更加美味,因此讓這面牆變成調味料,形成酒客一邊喝酒一邊舔牆的奇特景象。據悉,這面牆是在17年前打造而成,但不清楚是誰先開始喝酒舔牆。

喝酒舔牆恐加劇疫情傳播? 店家:有定期擦拭

只是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時代,不少人質疑,酒客喝酒舔牆太不衛生,還可能造成傳染,不過店家表示,店員都有定期擦拭牆壁,希望能消除外界疑慮,能讓這個奇特的飲酒樂趣得以延續。

店家表示,有定期清潔鹽牆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