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訪美首站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朱立倫
朱立倫訪美首站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朱立倫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日啟程訪美之旅,並於台灣時間3日飛抵舊金山,預計將前往華府、紐約、洛杉磯。而此次訪美之行第一站,朱立倫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,他強調,「國民黨會持續捍衛中華民國,這次來美國就是要和全世界民主國家交朋友,持續扮演穩定台海和平的重要力量!」

朱立倫表示,「此次訪美之行,第一站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,距離我上次訪問胡佛已經3年了,很高興再次見到許多老朋友,也結交許多新朋友。」

朱立倫透露,「我們和常駐胡佛熟悉台灣的學者專家,包括戴雅門(Larry Diamond)、祁凱立(Kharis Templeman)、前軍事將領以及新生代學者共同探討了疫情後的國際變局、美中台關係的最新動態,以及大家相當感興趣的地方選舉議題。」

朱立倫強調,「面對自由主義國際秩序面臨挑戰,國民黨會持續捍衛中華民國、貫徹我們自總理孫中山先生創黨建國以來的自由民主價值。這次來美國,就是要和全世界民主國家交朋友,持續扮演穩定台海和平的重要力量!」

圖/翻攝自Facebook @朱立倫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