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透露自己「重複確診」新冠肺炎。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
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透露自己「重複確診」新冠肺炎。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

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才確診新冠肺炎,至今已解隔約一個月,但今(3)天他透露,自己重複確診!而且症狀比上一次染疫更嚴重,快篩也呈陽性,自嘲是「台灣唯一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」。昨天他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三分鐘,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。

侯漢廷下午在臉書表示,「端午安康,向各位報告,我重複確診了,成為台灣唯一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。」他說,前天就出現咳嗽症狀,昨晚還發燒、頭暈,症狀比上個月確診嚴重,「喉嚨像破了深淵,又時刻感到刀割斧劈」,昨晚今晨快篩陽性,且日前家人確診,「有新症狀、有接觸新確診者,當然是重複感染。」

侯漢廷表是,昨天下午才跟柯文哲市長面對面會談三分鐘,希望柯文哲不要因此被他感染。他提醒大家保護家人,「沒有無敵星星」,還直言如果不相信他是重複感染,只是「陰陰陽陽」沒有傳染力的話,歡迎跟他聯絡,他會給予「愛的抱抱。」

侯漢廷說,昨天才與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。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
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