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昨日爆大S服用禁藥,今日他發文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汪小菲昨日爆大S服用禁藥,今日他發文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汪小菲和大S去年宣布離婚後,汪小菲不斷被爆出在婚內出軌,昨(30)日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否認婚內出軌,更爆料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、精神狀況出很大問題,引發議論,今(31)日汪小菲再次發文道歉,自己一時衝動做出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對大S深感愧疚,未來不會再打擾大S的生活。

汪小菲昨日指控大S長期透過他人處方服用「違禁藥物」,每個月還要自己支付藥方100萬台幣,甚至提到大S的精神狀況出很大問題。

大S經紀人強調大S絕對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,大S母親得知消息後崩潰大哭,澄清大S生兒子後癲癇復發,有在吃抗癲癇的藥,也因為壓力太大,有吃醫生開立的鬆弛劑,但絕不是違禁品,大S母親更痛批汪小菲講話太過份,請他留一點口德,為了2個孩子,不要再傷害熙媛。

汪小菲今日晚間發文道歉,「昨日,因為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我對熙媛,孩子們,徐媽媽深感愧疚」。

汪小菲表示,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、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,「做錯了就要認,40歲的人,說出不負責任的話,大家嘲也是應該的,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,讓網友們看笑話了」。

汪小菲也提到,希望之後的時間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,他承諾,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,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。

汪小菲發文道歉。圖/翻攝自微博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