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,就不斷被爆料在婚內出軌。沒想到汪小菲今天在微博反咬大S,說她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他支付藥方100萬台幣,甚至還提到她精神狀況出了很大的問題。對於汪小菲無預警的指控,大S經紀人馬上跳出來回應,強調「徐熙媛絕不做違法的事」;大S媽媽也開罵,要前女婿留點口德!

汪小菲失控爆料!稱大S「服禁藥」月花百萬元

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,結束10年婚姻。事後,汪小菲不斷被媒體爆料婚內出軌,還被資深狗仔公開與女性有人的親密合照。對此,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澄清,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是朋友拍的,否認婚內出軌。

但隨後汪小菲再度發文,開始大暴走,先是揭露兩人離婚時間軸,稱大S自從去年2月就多次提出離婚,自己仍試圖挽回婚姻,更指控大S長期透過他人處方服用「違禁藥物」,每個月還要自己支付藥方100萬台幣,甚至還提到她精神狀況出了很大的問題。

汪小菲失控爆料。圖/台視新聞

「生兒後吃抗癲癇藥物」 母崩潰揭大S服藥真相

大S經紀人馬上對外回應,強調大S絕對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,「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,她也從來不會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的事,100萬他是怎麼樣細分,我們外人不會這麼清楚,不是離婚的贍養費,是貼補家用的費用。」

而大S的母親在得知消息後崩潰大哭,替女兒澄清,「熙媛自從生兒子之後癲癇復發,有在吃抗癲癇的藥,也因為壓力太大,有吃醫生開立的鬆弛劑,絕不是違禁品。」

S媽更痛批汪小菲講話太過份了,請他留一點口德,為了2個孩子,不要「再傷害熙媛」了!

S媽替女兒澄清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