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球迷被堵在門外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利物浦球迷被堵在門外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歐冠足球(UCL)決賽週六(28日)在法國巴黎登場,西甲強權皇家馬德里以1比0氣走英國利物浦。場內熱鬧,場外也不平靜,比賽延遲35分鐘才開踢,因為數千名利物浦球迷買到假票不得其門而入,造成票口大塞車,還有人試圖翻越欄杆硬闖,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辣椒水強勢驅離,場外一片混亂。

花台幣上萬買到假票 球迷怒翻欄杆闖入

球迷翻越好幾公尺高欄杆硬闖球場,身穿橘色背心的工作人員根本攔不住,但明明有大門為何不走?原來好多球迷花了約台幣上萬塊卻買到假票,不得其門而入。

歐冠決賽在法國巴黎法蘭西球場舉行,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對上英國利物浦,數千名買到假票的利物浦球迷堵在門外,造成票口大塞車。為了阻止球迷逃票,工作人員直接將人撂倒,警方還動用辣椒水和催淚彈,讓持有真票的球迷無故遭殃,球迷還說覺得自己「好像動物一樣。」

開賽前,法國政府出動7千名鎮暴警力到場戒備,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,不過一名員警自己也被催淚彈熏到,走到一半突然倒地。

警方動用辣椒水和催淚彈強勢驅離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一名員警自己也被催淚彈熏到,倒地後被攙扶站起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比賽延35分鐘開場 皇馬1比0勝利物浦

場外插曲使得比賽延後35分鐘開踢,終場皇馬以1比0險勝利物浦,抱走隊史第14座歐冠獎盃,刷新自己保持的歐洲最多冠紀錄。 皇馬球迷嗨翻天,反觀大批利物浦球迷不僅買到假票,支持的球隊也輸掉比賽,可說是遭遇雙重打擊。

皇馬以1比0險勝利物浦,抱走隊史第14座歐冠獎盃。圖/翻攝自Twitter@ChampionsLeague

國際中心/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