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臉書自曝確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李佳薇Jess Lee
李佳薇臉書自曝確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李佳薇Jess Lee

有鐵肺女王之稱的歌手李佳薇,今(28)天在臉書宣布確診,李佳薇自責可能傳染給妹妹,還有許多工作都得取消,對工作夥伴們致歉,藝人唐從聖看到特別留言安慰她說,「不要自責,確診不是自己所願,所以也沒有對不起誰,早日康復平安健康」。

唐從聖安慰李佳薇,並祝她早日康復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李佳薇Jess Lee

李佳薇描述發現確診的過程,她說自己有每天吃蜂蜜的習慣,但就在吞下去的那一刻,一陣刺痛感讓她覺得不妙,趕緊快篩,「果然,跟你腦袋此刻想的一樣,平常不會出現的那條線,出現了!」

李佳薇說,當下腦袋很亂,馬上衝回房間,叫妹妹也去快篩,再打給經紀人,「心裡那份擔心跟罪惡感真的讓我極度無助與難過」,再來還要處理工作的事。

李佳薇表示,這幾天將暫停一切線下活動工作,遵照防疫規定隔離,「對工作夥伴們真的很對不起。明天529相約好的直播,請原諒我的失約,身邊的同事都擔心症狀會在這2天比較嚴重,強烈建議我先休息,不要逞強!但我答應各位,這集點歌,之後會還給你們!等我滿血歸來OK!」

確診消息一出,不少藝人朋友和網友都紛紛在底下留言,希望她好好休息,並祝早日康復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