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女師護童喪命,丈夫心碎2日後離世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德州女師護童喪命,丈夫心碎2日後離世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德州羅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,日前發生嚴重校園槍擊事件,造成師生共21人身亡,還有多人受傷。其中挺身保護學童不幸殉職的4年級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,親戚透露,她的丈夫在事發兩天後,也因過度悲傷而去世。

賈西亞的表親的奧斯汀(DebraAustin),在她成立的群眾募資平台「資助我」(GoFundMe)頁面寫道,賈西亞的丈夫喬(Joe)「今天上午(2022年5月26日)因醫療緊急情況悲慘離世」,他並寫下「我真心認為喬是心碎而死,因為失去人生超過25年的摯愛太難受了」。

據外媒報導,校園槍擊案發生後,警方前往救援發現,賈西亞犧牲了自己保護教室裡的孩子,直到她最後一口氣。賈西亞與丈夫喬結婚24年,兩人有4個孩子,分別為兩個男孩和兩個女孩,年齡從12歲到23歲不等,而賈西亞發生不幸後,喬也死於心臟病發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