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(5月28日)邀請到小鐘、小優、阿樂、嘻小瓜及「哈嫂」瑄瑄,參與「濕身派對挑戰賽」關主黃豪平也宣布,今天的各項賽事都跟水有關。

分作三支隊伍相互PK,大家換上紅、黑、藍T-shirt,腳上穿的也是球鞋,裝扮輕鬆。

小優穿高跟鞋錄影 遭虧來逛百貨

小優一早出門忘記帶便鞋,直接穿著白色跟鞋,搭配牛仔短褲,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,整個人走精緻休閒風格,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,立刻遭到所有人圍剿,嘻小瓜笑說:「你們不要這樣,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!」

小優穿著跟鞋出外景。圖/台視

精緻休閒風 花花抓漏腳指甲斑駁

小優一臉尷尬搞笑表示:「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敢穿高跟鞋的人!」花花身為名模,平時注重細節,一眼望過去就看到小優腳上的指甲油,已經開始脫落,在一旁沒好氣的說:「妳指甲油也不補一下,都斑駁了啦!」哈孝遠直呼「看不下去」立刻衝出來,作勢將小優摔到地上。

瑄瑄綜藝效果十足。

小優狼狽爬起來之後,向哈嫂瑄瑄求救,希望透過太座的力量,牽制哈孝遠。沒想到瑄瑄聽了,則和哈孝遠喊話:「看看她的指甲,把她摔過去吧!」綜藝效果十足,把花花也逗得哈哈大笑。

小鐘再度來到綜藝3國智一起加入搶獎金的行列。圖/台視

接下來挑戰「123木頭人」關卡,一行人在草地上挑戰,若是犯規就會被水槍無情伺候,每個人為了要達到終點,奮不顧身拼命往前跑,過程不乏有人用怪奇的姿勢定格,像是哈孝遠跌趴在地上、大元劈腿、小優身體也扭曲成非人體力學的模樣。

本周來賓還有阿樂(左2)。圖/台視

不過當大家逐一挑戰完成,正準備要往回走時,發現小鐘距離出發地跟本沒幾步路,張立東又忍不住調侃:「小鐘哥以為是在逛公園嗎?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5月28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