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國小、幼兒園全面進行校園疫苗接種。圖/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
北市國小、幼兒園全面進行校園疫苗接種。圖/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

國內今(26)日新增81,852例本土確診,台北市佔其中9,062例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目前進入了「高原期」,應該會維持一陣子,他也指出,北市的學童感染人數雖仍在上升中,但因為市府從四月底就採遠距教學等措施,所以確診數有被壓下,未進入指數型成長。

考量疫情發展,北市高中以下學校(含私幼),5月30日至6月2日持續進行遠距教學,由於國九、高三學生課程已結束,因此維持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一日,不過考量家長托育需求,北市私幼於5月31日前完成疫苗接種後,擬於下週恢復實體課程。

北市下週維持遠距教學。圖/北市府 提供

北市也針對國小、幼兒園全面進行疫苗接種,自今日起至6月3日,力拚在一週內把疫苗打完,遠距教學期間會開放學生到校接種,各區也會開設接種點,供私立幼兒園的5歲以上孩童接種疫苗。

北市國小疫苗接種時刻表。圖/北市府 提供
私立幼兒園接種點。圖/北市府 提供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