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室囚少女要關21年,保全越獄2分鐘慘摔失敗。圖/台視新聞
密室囚少女要關21年,保全越獄2分鐘慘摔失敗。圖/台視新聞

擔任保全的羅姓嫌犯,曾經誘騙兩少女,遭到判刑,隨後又因涉嫌囚禁另一名高雄少女長達66小時,共遭判21年9個月刑期,沒想到今年卻傳出他企圖逃獄,過程中還自備細繩,準備翻越廣場圍牆,但這條細繩疑似無法支撐他的重量,導致他摔倒在地,劃傷右小腿,最終宣告逃獄失敗。

趁放風「眾人面前越獄」 細繩垂降慘摔遭逮

嘴裡說著對不起媽媽,頭低到不能再低,他就是在前年涉嫌囚禁少女,長達66小時的羅姓嫌犯,再加上前科,共被判21年9個月刑期,前科累累又狡猾的他,曾有躲避刑罰的紀錄,沒想到被送牢後又動歪腦筋,入獄未滿一年就企圖想逃獄。

就在今年2月份,他趁著放風運動時爬到倉庫頂樓,企圖翻牆,眾人見狀上前拉下,沒想到他還出腳踹人,下一步用預藏細繩垂降,卻因為繩子無法支撐他的重量,導致他重摔在地,右小腿慘遭劃傷,越獄過程僅僅2分鐘,就此宣告失敗。

羅姓嫌犯2分鐘越獄過程。圖/台視新聞

不乖乖服刑還頻頻想逃 ,就算爬出廣場圍牆,最外層還有一道7公尺高的鐵絲網等著他,越獄行為罪加一等,這下羅姓嫌犯將被專人緊盯,並移監至台東服刑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