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正式參選台北市長。圖/翻攝自FB@蔣萬安
蔣萬安正式參選台北市長。圖/翻攝自FB@蔣萬安

國民黨中常會今(25)天宣布提名立委蔣萬安,出戰參選台北市長,被黨授以首都選舉重任,剛解隔的蔣萬安指出,最近政府沒有做好準備,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,「超前部署」是謊言,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,他表示將共組後疫情「台北隊」,帶領所有台北市民挺過疫情,開創新局!

蔣萬安今受國民黨提名,投入台北市長選戰,他表示2年多以來,在疫情的衝擊下,最辛苦的是台北市民,國際觀光客無法來台,服務業受到嚴重衝擊,且去年萬華疫情爆發時,許多市民承受著深深的無助及焦慮,政府近來更是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,根本沒有做好準備,喊話「超前部署」已是謊言,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。

台北在國際失去能見度 蔣萬安組「台北隊」共創新局

剛解隔的蔣萬安很有感,表示家人確診後,對於政府防疫的失能、父母面對孩子確診的憂慮,「我感同身受」,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出生在台北、求學在台北,本應該是年輕人實現夢想的舞台,不過過去幾年,台北的人口不斷外流,市民收入持續減少、城市的基礎建設停滯不前、在國際中失去能見度,「此刻,是我們對台北的未來作出重要決定的時候」。

蔣萬安表示,台北不只是台灣六都之一,更是要帶領台灣衝向國際的領頭羊,他喊話,未來要吸取人才,共組後疫情的「台北隊」走向國際,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,也攜手市民打造世界頂尖都會,共創新局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