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敲再見安打,隊友開心為他歡呼。 圖/翻攝自Twitter@DockHounds
陽岱鋼敲再見安打,隊友開心為他歡呼。 圖/翻攝自Twitter@DockHounds

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年展開旅美生涯,加入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(Lake Country DockHounds),表現相當亮眼,短時間內就締造多項隊史紀錄,23日的賽事中,他敲出價值連城的再見安打,締造隊史首支再見安紀錄。賽後,陽岱鋼在社群平台上開心分享,自己拿到隊友請吃的熱狗作為獎勵。

湖國碼頭犬是一支新成軍的隊伍,陽岱鋼加入後就接連創下隊史首安、隊史主場首發全壘打的紀錄,名留隊史。而23日湖國碼頭犬與維尼普金眼隊(Winnipeg Goldeyes)交手,9局下處於4比5落後,在隊友敲出安打、保送的情況下,陽岱鋼面對滿壘站上打擊區,掃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逆轉勝,也創下隊史首支再見安打紀錄。


陽岱鋼賽後在臉書分享開心的心情,手拿著熱狗向球迷展示,「單場MVP的獎勵,隊友的請客。」球迷們也紛紛留言替他開心及加油打氣。

陽岱鋼自己拿到單場MVP的獎勵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陽岱鋼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