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球王老虎伍茲。圖/翻攝自Twitter@PGATOUR
前球王老虎伍茲。圖/翻攝自Twitter@PGATOUR

前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好不容易晉級PGA錦標賽,不過卻在第三輪繳出79桿成績,高於標準9桿,是他在PGA錦標賽中最壞的成績,也因為腳傷關係,因此宣布退賽。

根據《Fox News》報導指出,老虎伍茲21日在PGA錦標賽中,第三輪打出79桿成績,還一連吞下7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,交出79桿,高於標準桿9桿,三輪總繳出222桿,高於標準桿12桿。

而在去年2月發生車禍的老虎伍茲,造成右腳踝粉碎性骨折,幸好在醫療團隊的救治下保住他的右腳,康復後上個月在美國名人賽復出,以高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,第47名作收。相隔不到1個月,老虎伍茲接續出戰PGA錦標賽,不過右小腿的傷勢仍無法挺過本屆PGA錦標賽。

首輪時老虎伍茲也坦言,右腳的傷勢讓他「非常疼痛」,還說「預備姿勢會痛、轉動身體時會痛,連走路都會痛」,苦苦掙扎後,他決定退出PGA錦標賽。 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