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不出門! 嘉義縣推「良食箱」送到家。圖/台視新聞
疫情不出門! 嘉義縣推「良食箱」送到家。圖/台視新聞

本土疫情升溫,也改變民眾消費方式,嘉義縣政府與農會和優鮮品牌業者合作,推出「良食箱」,有蔬菜、米食、麵條及零食等等,提供民眾選擇,不用出門,只要一通電話,或上網訂購,就送到你家。

嘉義縣推出的良食箱有「營養補給箱」、「涮嘴零嘴箱」2種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縣推「良食箱」 農漁特產品組合方便送到家

「良食箱」內放滿琳瑯滿目的產品,有蔬菜、米食、麵條、濃湯及零食等,民眾只要透過電話、網購,在家就能收到商品。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,「防疫的高峰期大家比較懶得出門,也想保護自己,我們嘉義縣特別把我們的農漁特產品組合起來,特別推出幾個組合式的食品,也提供最方便的訂購方式。」

箱子內有蔬菜、米食、麵條、濃湯及零食等。圖/台視新聞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人擔心外出有染疫風險,讓在家網購頻率大幅提升,農業大縣之一的嘉義縣推出貼心服務,縣府和農會、優鮮品牌業者合作,推出「良食箱」,有「營養補給箱」、「涮嘴零嘴箱」2種,裡頭都是當地熱銷的產品,像是新鮮蔬果製成的彩虹麵、無毒耕作的黑米等,主打營養健康路線。

集結嘉義縣農特產 多種組合美食輕鬆煮

「防疫在家也可以自己煮,小朋友在家也可以自己玩,我們今天會用到黑米,還有我們的白蝦、鵝鐵蛋」,記者會上縣府邀請「小廚娘漁青娜娜」,教大家如何運用這些食材,做出居家防疫料理,不需要技術,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「蝦仁黑米飯糰」。

民眾在家,無須技術就可以做出防疫料理。圖/台視新聞

推廣本地農產品 蔬果箱、蔬菜箱續供應

另外,中埔鄉農會和新港鄉農會之前就熱賣的「蔬果箱」和「蔬菜箱」也會持續供應,期盼在疫情嚴峻時刻,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,也順勢推廣當地農產品。

中埔鄉、新港鄉農會的蔬果箱、蔬菜箱會持續供應。圖/台視新聞

(嘉義縣政府 廣告)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