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配」持續留在泰國征戰泰國公開賽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「麟洋配」持續留在泰國征戰泰國公開賽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在湯姆斯優霸盃羽球賽結束後,我國多好手仍繼續留在泰國出戰超級500系列的泰國公開賽,泰國公開賽將於5月17日至5月22日舉行,其中我國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居大會第二種子,因此今(17)天並沒有賽程,明天首戰的對手將等資格賽結束出爐。王齊麟也在臉書表示,「全新的開始,做好萬全的準備,我們後天見!」

先前湯優盃隊史首次以分組第一晉級的台灣男團,在8強賽中,第二點男雙「麟洋配」、第三點男單王子維相繼告捷率先聽牌,但第四點「羊肉爐」組合盧敬堯和楊博涵和第五點19歲小將廖倬甫搶勝失利,最終台灣以2比3遭日本逆轉,無緣隊史第一張4強門票。

至於本屆泰國公開賽,除了「麟洋配」外,包括羽球一哥周天成、王子維、盧敬堯、楊博涵以及女單一姐戴資穎都將陸續登場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