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員黃捷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黃捷 高雄市議員(資料畫面)
高雄市議員黃捷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黃捷 高雄市議員(資料畫面)

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日在臉書證實,PCR檢測為陽性確診,今(8)是她正式居家隔離的第二天,症狀和第一天一樣,咳嗽、喉嚨痰變多、聲音沙啞,吞嚥還會刺痛,黃捷說,因為這樣整天都狂喝水,也吃維他命跟水果,還和大家分享她的居隔「必需品」。

黃捷分享自己居隔準備的食物和必需品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黃捷 高雄市議員

今天是母親節,因為確診正在居隔的黃捷,在臉書祝福所有辛苦的家長,她表示,因為疫情,很多人也在居隔、停課,更有人忙著照顧家中長幼,在這台灣疫情的最後關卡之際,她雖然正在進行「10+7」的居隔,但仍會隨時在線盡力協助大家遭遇的狀況,強調「這段辛苦的時間,我陪你一起度過!母親節快樂!」

而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情況,目前症狀有咳嗽、喉嚨痰變多、聲音沙啞以及吞嚥會刺痛,所以整天都在喝水,也吃維他命跟水果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