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機車狂飆甩尾,激起水花攻擊一旁無辜民眾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水上機車狂飆甩尾,激起水花攻擊一旁無辜民眾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美國邁阿密海灣掀起水上霸凌歪風,一群水上摩托車騎士會肆意地高速狂飆,引起恐慌,再故意甩尾激起猛烈水花攻擊旁人,他們尤其會針對在練習划船的學生跟教練,這也迫使邁阿密警方加強水上巡邏並開罰,就怕意外發生釀成憾事。

惡劣!水上機車狂飆甩尾 激起水花攻擊人

一名女子好端端坐在快艇上,不料後方有水上摩托車高速靠近,故意甩尾激起猛烈水花,朝女子頭部重擊,而這名遭挑釁女子只是當地學生的划船隊教練。

划船隊教練回憶當下說,「我當時真的差點翻下船,我擔心我的生命安全,我的眼鏡掉了、手機壞掉,我不停顫抖」,她還要旁人幫她打911,「因為我有生命危險。」

鎖定划船學生教練下手 家長:遲早有人喪命

美國邁阿密海灣掀起水上霸凌歪風,水上摩托車騎士專挑練習划船的學生跟教練下手,不僅在週邊狂飆製造恐慌,甚至蓄意激起水花攻擊,惡劣行徑引起撻伐。

划船隊學生說,「他們騷擾我們,故意朝我們潑水,還對我們說很糟糕的話。」學生家長甚至認為,遲早會有孩子因此喪命,因為當地水上摩托車騎士最快飆到時速96公里。

邁阿密「水上霸凌」歪風 警方加強取締開罰

水上霸凌越演越烈,迫使警方每天得在特定水域巡邏,邁阿密警方表示,「真的非常危險,划船客可能會落水且嚴重受傷。」針對此事,警方只能加強取締並開罰,避免霸凌歪風橫行,讓其他市民都能安全使用公共水域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