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某分局單週多人確診,縣警局澄清不是因喝花酒染疫。圖/台視新聞
花蓮某分局單週多人確診,縣警局澄清不是因喝花酒染疫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縣警察局傳出有多名警官染疫,這一週已經有超過10人確診,還被爆料是因為長官帶著下屬「喝花酒」,才導致多人染疫,對此,花蓮縣警局嚴正駁斥,強調這次是分局長應民間友人邀約,和同仁到一般餐廳聚餐,出入的都是單純處所,並沒有女子陪侍。

花蓮疫情延燒,驚傳當地警察分局有多名警官確診,累計至今已超過10人染疫,還有人爆料,是長官帶著下屬喝花酒造成有多人染疫,對此,花蓮縣警局嚴正駁斥。花蓮縣警局督察長謝錫釗澄清,並無媒體報導喝花酒的情形,經查該餐廳是屬於單純的場所,並沒有包廂,與八大有女陪侍是無關的。

否認出入不當場所! 縣警局:單純聚餐、無陪侍

縣警局否認警官出入不當場所,並強調會造成這起傳播鏈,是分局長應民間友人邀約,帶著幾位同仁到普通餐廳聚餐,出入的是單純處所,沒有女子陪侍,目前了解,有參與餐敘的9人全部確診。謝錫釗指出,目前要求各分局實施分流,並不影響整個勤務業務的運作

疫情嚴峻,縣警局也表示,已經要求同仁減少群聚及餐敘聯誼,減少染疫風險。

花蓮/陳勁曄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