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快篩陽性。圖/台視新聞
黃捷快篩陽性。圖/台視新聞

本土疫情持續燒政治圈,高雄市議員黃捷今(6)天發文證實確診,表示自己有喉嚨癢、發燒、全身痠痛等病症,她先到診所快篩結果為陽性,今早到醫院PCR採檢等候結果中,黃捷自拍影片表示,雖然有打過三劑疫苗,但知道Omicron傳染力強,現在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,也通知服務處同事快篩,也暫時不對外開放,向鄉親喊話不用擔心。

黃捷今早發文表示「歹勢,我可能也確診了」,她提到自己週三開始有些喉嚨癢,趕緊先快篩陰性,不過隔天開始發燒到近39度,全身痠痛、畏寒,且喉嚨癢痛有痰,到診所就診後快篩就為陽性,今早趕緊去醫院PCR採檢,目前正在等待結果出爐。

打過三劑仍染疫 黃捷服務處清消暫停服務、同事全快篩

黃捷透露自己現在蠻平常心,雖然打過三劑疫苗了,但Omicron傳染力強,確診了就也坦然接受,好好休養,目前她自主在家休息,停止行程,發病前三天也都未接觸鄉親,今天開始她就會自主居家隔離。

此外,黃捷也通知服務處的同事緊急快篩,服務處今天也不對外開放,並完成自主清消,不過她說自己仍會在線上為鄉親服務,最後不忘呼籲,大家要留意自身狀況,若出現呼吸道症狀、發燒、腹瀉或嗅味覺異常,務必快篩確認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