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帶狗入住民宿,被提醒反嗆業者「別做生意了!」圖/台視新聞
違規帶狗入住民宿,被提醒反嗆業者「別做生意了!」圖/台視新聞

南投發生一起住宿糾紛!清境農場一家民宿,在訂房網站上有說嚴禁帶寵物,但日前卻有一組房客,帶著一隻狗一起入住,業者做出提醒,對方卻直接反嗆「你生意真的不要做了」,讓業者氣不過直接報警。

偷把寵物帶進房間 遭勸阻反嗆:為何要找碴?

業者再三強調,民宿禁帶寵物,但客人卻帶了狗進來,被業者提醒,還生氣的說「到底是要怎樣嘛」,雖然旅客後來有道歉,最後卻補上一句「你生意真的不要做了」,一句話直接讓業者理智斷線,回應「是你們不對,你指點我幹什麼」。

業者在網站上標示「禁止寵物入宿」。圖/翻攝自民宿網站

這是清境農場的一家民宿,在網站上及入住時,都有公告「嚴禁攜帶寵物」入住,但前幾天有一組房客入住時,卻帶著一隻狗。民宿業者指出,「早上我們發現,有跟他反應,結果他們一群人就一直攻擊我,說我為什麼要去找他找碴」。

盼入住旅客遵守規定 業者氣不過報警處理

業者不滿也報警備案,仁愛分局松崗派出所副所長楊曜誠表示,「是遊客跟民宿之間的住宿糾紛,民宿業者到派出所來,我們就針對他報案的部分依法受理。」

民宿表示,經營2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,感到十分心酸,只盼未來入住的旅客都能好好遵守規定。

南投/曾如成、吳玟誼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