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Dcard爆料,指台灣大學的隔離措施從會議室升級成帳篷。圖/翻攝自Dcard
有網友在Dcard爆料,指台灣大學的隔離措施從會議室升級成帳篷。圖/翻攝自Dcard

台大一名確診學生2日發文抱怨「被安置在會議室隔離」,除了沒有衛浴設備可以洗澡外,晚上只能躺在睡袋睡覺,還要忍受蟑螂四處亂竄。沒想到,晚間又有台大學生再次發文,指出學校在地下室搭起帳篷做為隔離空間,這也讓學生直言「這樣就算確診也不會想通報吧」。

有台大學生2日晚間在Dcard台大板以「偉哉台大」為題,PO出校內隔離照片,只見室內搭起兩個帳篷,還表示了編號5、6。學生表示,「看起來同學們不用住會議室了,現在升級到有帳篷可以睡。怎麼隔離措施搞得像是什麼人類進化史,這樣就算確診也不會想通報吧」。除此之外,學生還不忘提醒未來會入住的同學,「記得要住二號帳篷才有延長線可以用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學生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校方是在反串嗎」、「很有末日求生的感覺」、「類宿營」、「感覺會議室比較好欸」。

原Po還提醒未來入住同學,要住2號帳篷才有延長線。圖/翻攝自Dcard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