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江肇國
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江肇國

台中市議會餐敘再增一人快篩陽姓!在文化局長陳佳君、教育局長楊振昇確診後,26日曾出席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餐會的議員江肇國,今(30)天也透露,早上睡醒後,出現喉嚨癢的症狀,進行快篩呈現陽性,將依照防疫規定及流程處理。

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28日因身體不適PCR檢測後確診,由於她26日曾出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餐會,因此,同場餐會的教育局長楊振昇也進行快篩及PCR採檢,結果也是陽性確診,另外還有一名議會專委也確診。

而同樣也出席餐會的台中市議員江肇國,今天上午也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!他說,陳佳君局長傳出確診消息後,自己就立刻快篩,當時是陰性,也沒有被匡列;但到了下午,楊振昇局長和專委也傳出確診,他就立刻取消所有行程,足不出房。

不料,今天早上睡覺起來,江肇國發現喉嚨癢,再次快篩就呈現陽性,但目前症狀很輕,只有聲音沙啞,沒有發燒,後續將依照相關防疫規定及流程處理,等待PCR結果。江肇國也特別向這幾天和他接觸的人致歉,提醒盡速快篩、注意身體狀況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