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良宣布加盟中甲青島青春島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陳柏良 Chen Po-Liang
陳柏良宣布加盟中甲青島青春島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陳柏良 Chen Po-Liang

台灣「足球一哥」陳柏良,4月初在社群平台宣布離開中超長春亞泰的消息,未來的去向也引發關注,今(29)天陳柏良在臉書向大家宣布,自己將加入中甲的青島青春島,繼續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,他也坦言,「這陣子自己在與心裡拉扯,也有過退役的念頭,但不想因為大環境的影響來減少我對足球的熱愛,就此結束職業生涯。」

陳柏良:不想因大環境影響「減少對足球的熱愛」

陳柏良在臉書表示,「感謝青島青春島俱樂部對我的邀請,我當全力以赴!感謝很多人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,也有很多人質疑我,而這些鼓勵與批評,轉化作用成為讓我每一天勇於做好自己最大的動能。經歷過最困難的時期,但我仍然站在這裡。」

陳柏良透露,這陣子自己在與心裡拉扯,也有過退役的念頭,但不想因為大環境的影響來減少自己對足球的熱愛,就此結束職業生涯。「每位運動員都會面臨到的年紀問題,都會面臨退役的選擇,但目前我身體還保持的不錯,想完成當初設定的目標,在職業生涯的尾聲,希望仍能夠繼續享受當球員踢球的樂趣。」

陳柏良坦言,在內地這十年一路走來,自己得到很多寶貴的幫助與照顧,現在也該有所回饋,去幫助更多的年輕人與球隊。「新加盟的這支球隊對大家來說、對我來說都非常陌生,接觸的契機是受之前的隊友葛振的邀請。」

加盟中甲生力軍 陳柏良:球隊誠意打動我

陳柏良解釋,青島青春島是支中甲升班馬球隊,從業餘隊一路打上來,今年才轉變成中甲職業隊。雖然經驗資歷淺,卻是支有想法、有追求、也受政府支持肯定的球隊。

陳柏良強調,「俱樂部方面非常希望我能加盟,從剛到青島獲得俱樂部老總的親自接機,帶著我參觀位於中德生態園新的總部、設備優良的訓練基地,生活上各方面有求必應的安排等等,這份誠意打動了我,落實了這次的加盟。」

陳柏良表示,「謝謝青島青春島,讓我能繼續延續職業生涯,也希望在榮退之前能和青春島一起創造另一個高度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