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本週六(4月30日)邀請到阿Ken、謝忻還有綠茶上節目,進行「社畜大作戰」。

謝忻久違上節目 王少偉趁機猛虧

本集以工作夥伴形式,兩兩一組搭檔闖關,並且在每一關結束,輸家就要立刻進行「終極大懲罰」。主持人黃豪平開場就先公布各個懲罰內容,令主持群們哀鴻遍野,而睽違已久再上節目的謝忻,因先前性感私密照遭外流一事,被王少偉笑虧:「任何有『曝光』的機會,她都會掌握住。」謝忻則自嘲:「要(外流)的話我會先修圖!」面對遊戲懲罰,謝忻也大喊:「我好久沒有來,你們竟然變成這樣!」

謝忻久違上節目,遭王少偉虧把握「曝光」機會。圖/台視

遊戲祭出「拔鼻毛」懲罰 花花、鯰魚雀屏中選

其中一關遊戲規則,要使用吸管將鈔票吸至指定位置,數量最少的隊伍需接受大懲罰,這也讓主持群及來賓玩起遊戲特別認真,遊戲結束後,由三隊成績最低的隊伍進行猜拳,選出最輸的兩人進行「拔鼻毛」的懲罰,最終花花及鯰魚雀屏中選,得知結果的兩人紛紛傻眼到說不出話,其餘成員則幸災樂禍,王少偉甚至笑說:「花花有可能連山根一起被拔下來。」

花花遭「拔鼻毛」懲罰,臉部扭曲。圖/台視

瑪麗、花花雙管齊下 腿軟跪地

懲罰時,由鯰魚替花花拔下,花花痛得瞬間花容失色,臉部表情扭曲,慘叫到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而鯰魚則由花花及瑪麗雙管齊下,瑪麗一見拔出的鼻毛,瞬間腳軟跪倒在地、作勢嘔吐,眾人也前來圍觀直呼:「好噁哦、你好髒哦!」瑪麗更表示極像101煙火炸出來的樣子,張立東趁機開玩笑說:「這個藝人真的好不乾淨,怎麼會比我還髒。」

綠茶上節目。圖/台視
阿Ken上節目。圖/台視
瑪麗見鯰魚鼻毛,腿軟跪地。圖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