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場少棒比賽,附近突然驚傳陣陣槍聲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美國一場少棒比賽,附近突然驚傳陣陣槍聲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美國因為槍枝泛濫,槍擊事件頻傳!南卡羅萊納州(South Carolina)的北查爾斯頓(North Charleston)這兩天舉行的一場少棒比賽,球場附近突然驚傳陣陣槍聲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現場的小朋友跟家長卻都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,四處倉皇逃竄。

附近車輛引擎蓋有彈孔 懸賞1萬美元揪槍手

涼爽宜人的春天晚上,一場親子同樂的少棒賽正在進行,雙方球員沈浸在比賽氣氛當中,突然間槍聲大作,一開始小朋友們都被嚇傻了,完全沒有反應過來。隨後教練叫大家趕緊趴下,或是尋找掩蔽,可是過沒多久又傳來一陣槍響。

這起駭人聽聞的槍擊事件就發生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北查爾斯頓,當時有對夫妻8歲的兒子就站在投手丘上,媽媽說,「下一位打者站上打擊區,我兒子回到投手丘上面,我們就聽到砰砰的聲音」,而兒子抬頭看天空,以為是有人在放煙火,兩秒之後就是連續槍響,也說,「從未經歷過這麼可怕的噩夢。」

警方後來發現停在附近車輛的引擎蓋上留有彈孔,市長也懸賞一萬美元鼓勵民眾提供線索,希望儘快抓到開槍的嫌犯。北查爾斯頓市市長凱思蘇米指出,爆發槍戰的兩派人馬根本不是來看球的,他們只是要找偏僻的地方,用武力解決雙方的衝突,於是就朝著對方互相開火。

小球員們經歷恐怖瞬間 當晚球賽緊急取消

至於當晚的球賽也緊急取消,親身經歷恐怖槍擊的家長,以後再也不敢讓小朋友來這個球場比賽了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