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宣布延期。圖/翻攝自FB@田馥甄 Hebe
田馥甄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宣布延期。圖/翻攝自FB@田馥甄 Hebe

近日疫情延燒全台,繼周興哲、徐若瑄後,「金曲歌后」田馥甄也宣布延期舉辦「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場」,此次5/13到5/16的四天演唱會,將全數延至9/9到9/12,主辦單位喊話,「這段時間,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,等待最好時辰到來我們再相遇」!

田馥甄日前宣布舉辦「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場」,在5/13到5/16一連開四場,4萬張門票已搶購一空,不過近日遇上疫情攪局,經慎重評估後,為保障歌迷朋友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,主辦單位決定延期舉辦。

主辦單位透露,目前演唱會場次往後延4個月,5/13到5/16延至9/9到9/12,「這段時間,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,等待最好時辰到來我們再相遇」,而已購票的歌迷朋友,可依照「新場次、原座位」入場,欲選擇退票的歌迷朋友,則依照拓元售票公告的退票方式辦理退票,即日起至2022/05/06止,主辦單位將全額退票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