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2碧潭水舞」從4月23日開始一連展出58天!今年首次使用「雙水幕」動畫投影,兩側15公尺的大型水幕搭配雷射、光束燈,打造出夢幻又動感的水舞秀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水舞啟用儀式,強調努力防疫的同時,也要帶給民眾安心和幸福感,努力邁向正常生活。

首次「雙水幕」動畫投影 水幕兩側長達15米

「3、2、1 澄碧之潭」七彩光束配上大型水幕,2022碧潭水舞震撼登場!今年新北市首次使用「雙水幕」動畫投影,兩側15公尺的大型水幕搭配光束燈、炫彩雷射,透過水舞秀演繹不同的碧潭故事。

2022碧潭水舞23號登場,將會一連展出58天,時間為每晚6點到8點30分,每半小時演出1次,將有2首各4分半鐘的精彩曲目,交織精彩水舞交錯演出。

出席開幕 侯友宜:努力防疫也要安心和幸福

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水舞啟用儀式,邀請大家來欣賞水舞秀的同時,也談到防疫,他表示,「到6月19號一共58天,尤其晚上時間,來這裡走一走心情會非常愉悅,記得也把個人的口罩戴好。」強調努力防疫同時,也要帶給民眾安心、和幸福感,邁向正常生活。

2022碧潭水舞首次使用「雙水幕」動畫投影。圖/台視新聞
水舞秀展出時間為每晚6點到8點半之間,每隔半小時精彩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水舞啟用儀式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