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過4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The Royal Family
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過4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The Royal Family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剛剛過完96歲大壽,曾孫路易小王子(Prince Louis)今天過4歲生日。母親凱特(Kate Middleton)在社群媒體發布了四張路易小王子的最新照片,是4月在諾福克海灘上拍攝的,路易明顯長大了,臉孔跟哥哥姐姐也愈來愈像。

路易穿格子襯衫與毛衣 諾福克海灘拍攝

英國肯辛頓宮22號公布四張照片,留言寫著路易四歲了,因為23號就是路易小王子的四歲生日,民眾又有機會爭睹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家老三的最新影像。太陽報皇家攝影師愛德華茲表示,「我最喜歡他向前跑的那張,不管他打的是什麼球,他決心要追上。」

這四張照片是這個月全家在英格蘭諾福克海灘玩耍時,由凱特親自掌鏡拍下的。太陽報皇家攝影師愛德華茲表示,「凱特的攝影愈來愈厲害,兩年前滿臉塗滿顏料的照片非常精彩,去年拍他獨力騎腳踏車,今年的照片看起來,他將來會有拿手運動項目。」 

威廉夫婦定期發照片 5月預料可見夏綠蒂7歲身影

路易穿著格子襯衫跟毛衣,其中兩張手裡拿著橘色的板球,帶著微笑直視鏡頭。另外兩張則露出真性情,一張開懷大笑,另一張則使出全力跑向敬頭。威廉跟凱特三個孩子生日前都會公布孩子的新照片,5月2號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滿7歲,外界又可以看到小公主的最新面貌。

兩天前4月21號,他們的曾祖母伊麗莎白女王過96歲大壽,王室特別公布女王跟兩匹白馬合影的照片,女王特別愛馬,她的銀白頭髮配上白馬雪白的鬃毛,輝映成趣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